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如何利用好考试大纲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20-02-05 9:06: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如何利用好考试大纲备考?”供考生参考。更多主管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复习离不开考试大纲,但是你知道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如何利用好考试大纲吗?

  2020年中级主管护师考试大纲汇总

  首先,熟悉考试大纲

  拿到大纲之后,要多翻几遍,熟知大纲的内容,在熟悉的基础上,再和去年的大纲做比较,找出大纲的变化点,这些变化点往往是高频考点。各个培训机构在大纲出来之后都会邀请名师对大纲进行详细解读,考生在自己理解大纲的基础上,还要认真领会医学教育网校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对大纲的分析,以便做到对大纲的准确把握。大纲在这儿的作用是帮你抓住重点。

  其次,复习过程中对照考试大纲

  2020主管护师考试大纲贯穿整个主管护师考试复习过程,复习的每一步都不能偏离大纲。有部分考生根本不看大纲而去盲目的复习,这是万万不可的。大纲在前期的作用主要是明确复习方向。

  再次,在复习的基础上,通过大纲检测复习的进度和水平

  边看大纲,根据大纲的提示回忆自己对该提示掌握的深度,若已经掌握了,就可以一带而过,否则,就必须下功夫,花时间重点对待了,因此大纲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最后,冲刺复习的时候,大纲是最好的复习工具。在复习的冲刺阶段,可能好多考生感觉书厚,内容太庞杂,而束手无策。怎么办呢?拿出大纲,利用一天或两天的时间,通过大纲的提示回忆知识点的每个细节,对于忘记的知识点,生疏的知识点等都标明记号,迅速解决这些问题。所以大纲在这个时候又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主管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2019护师证书领取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为什么说复习笔记有利于2020主管护师考试备考?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要掌握复习规律

  请收好!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备考攻略

  分享: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科学高效复习攻略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