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辅导总结:要全面复习重视变化

来源:考试吧 2019-1-25 14:00: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辅导总结”,更多主管护师真题、主管护师答案,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大纲是专接本命题的依据,因此,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大纲来复习,详细的了解考试的内容、类别和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便合理分配复习的时间。对于大纲中未列出的知识点,可以不用复习,以免浪费时间。而那些大纲中明确标明要“理解”“掌握”的知识点,特别是大纲新增考点和知识点,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些往往都是考试的重点。  考生要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并严格按照考试大纲,做好自我定位,妥善安排复习计划,循序渐进的进行系统的复习,把精力花在点子上。每年的新大纲一般在考试前几个月进行公布,由于历年考试大纲的变化不大,考察的重点内容和题型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在考试大纲正式出版之前,可以依据近上一年的考纲进行系统地复习,如梳理知识点,做历年真题并辅以一些必要的练习等,大纲出版后再对照新旧大纲,补上新考点即可。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参加一个权威的辅导班,由老师指导进行复习。这样可以为考生节省更多的复习时间,让考生少走弯路,并达到更好的效果。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2019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都需要哪些资料?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填表说明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