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辅导总结:考试前应做好的事情

来源:考试吧 2019-01-21 17:07: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主管护师考试备考辅导总结”,更多主管护师真题、主管护师答案,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考试”微信或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前应做好一系列的相关考前准备,这样才能轻松应对考试,取得较好的成绩。

  1.制定好作息时间。

  把每天复习、文体活动、休息睡眠的时间安排合理,按计划行事,避免在家复习忙忙乱乱,毫无计划。

  2.进入考前时间安排。

  按照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这样有助于进入考试状态,有利于在考试中正常发挥。

  3.每天以考试的心态做卷子。

  有些考生认为已经做了好几个月的试题了,考前10天8天不用做了,看看就行了,如果这样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考试抓不住感觉,手生,从而影响发挥。建议考生在考前每天都应以考试的心态去做卷子。这样到真正考试时才能以平常心态来对待。

  4.抓住最佳记忆时间。

  心理学研究证明,早上起床后半小时及晚上睡前半小时记忆效果最好。建议在这两个阶段复习最关键、最重要的课程内容。

  5.最好不要看电视。

  容易上瘾的的节目或游戏内容不要沾边,不然容易在大脑形成优势兴奋,抑制已掌握知识的发挥,听课和做题相结合会好一些。

  6.适当进行自己喜欢的文体活动。

  调节情绪、消除疲劳、养精蓄锐,以稳定、饱满的情绪迎战高考。

  7.注意饮食,防止肠胃疾病。

  按照平时的饮食习惯平衡营养。不可以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以免引起肠胃功能紊乱,不利于考试。

  8.调整睡眠。

  从考前十天开始就不要再开夜车了。根据自己情况,最好晚上十点到十一点入睡。一般保证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中午午睡30分钟左右或卧床休息半小时。考前一天晚上不可过早上床,否则会容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使情绪烦躁不安,影响考试。

  9.心平气和,防止烦躁。

  不想考试后的事情,不与人争论问题,心平气和对待考前的一些事情。考前有一些紧张担心在所难免,有些焦虑不要看得太重,否则会影响考试。

  10.增强信心。

  从考前十天开始不再做难题,不再一味地、漫无目的地做新题。强化自己已经掌握的知识,增强信心。每个人掌握的知识程度不一样,考试的目标就不一样。只要达到自己力所能及的目标,考试就是成功的。临考前几天,每天挺胸抬头快步走,有助于增强信心,要相信自己的力量,不要迷信。信心是考试成功的灵魂,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就能达到你的目标。另外,考试开始后,不谈论涉及已经考过科目的任何问题,即使是考得很好也不去想他,杜绝任何可能影响后面考试的因素。

  相关推荐: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2019主管护师考试现场确认都需要哪些资料?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填表说明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