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整理推荐:考生分享主管护师考试的通关心得

来源:考试吧 2018-01-31 7:10: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整理推荐:考生分享主管护师考试的通关心得”,更多关于主管护师考试复习指导,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考生分享一]

  去年我报考了初级护师考试,而且让我高兴的是如愿通过了。我知道我是幸运的但也是必然的。

  “必然”在于我的确付出了努力。学习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勤能补拙是良训。记性不好可以多看几遍,复习需要反复循环,加深印象,这样才会记忆深刻。考试时才会游刃有余。

  我觉得要考试成功,第一就是要多看书。把考试指定的参考书仔仔细细的学习一遍。

  然后再做练习题。做练习题的时候,要全部系统的做一遍,然后进行核对,发现有错误,就把错题单独提炼出来,反复学习研究,并牢记心里。

  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易错的知识点。考试必然就有压力,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可以有心理压力,但是一旦进入了状态,就什么都别想,一心一意的进行考试,这样才能将自己的水平真正的发挥出来。

  [考生分享二]

  我去年参加了初级护师考试,没想到能够顺利通关,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惊喜之余,在书桌上写了8个字:理解、归纳、及时、重点。如果要把这次顺利通过考试归功于什么,我觉得应该归功于下面这8个字。

  1.理解。对于所学知识要搞清弄懂,特别是对那些重点、难点内容更是要耐心琢磨,反复品味,力求“知其义而明其根”。

  2.归纳。在学习中要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整理,加强前后知识、新旧知识的联系。

  努力使所学知识在头脑中形成一个层次分明、逻辑严密的知识系统,这对于保持记忆无疑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3.及时。人们对所学知识的遗忘是先快后慢,先多后少。这对此种情况,我们要及时复习。

  复习的遍数多了,就产生了熟能生巧的效果,记住知识点也就理所当然了。

  4.重点。重点知识要重点复习,学会从全面杂乱的知识点中寻找重点内容,然后从重点扩展到其他知识。

  以上是我参加初级护师考试的经验,虽然只有简短的8个字,但我觉得有了这8个字,就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初级护师通关
获取2018卫生最新资讯
获取2018卫生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panp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