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费用 > 西藏 > 正文

西藏考区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网上缴费延长至3月31日

来源:西藏医考中心 2020-02-11 8:5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西藏考区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网上缴费延长至3月31日。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西藏考区关于延长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更好服务和方便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2020年西藏考区将全面实施考试网上缴费。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安排,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网上缴费时间调整如下: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由2月23日延长至3月25日;

  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考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由3月13日延长至3月31日。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完成缴费操作。

  后续考务工作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西藏各级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卫生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将全力做好相关考试服务工作。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主管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2019护师证书领取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