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考试费用 > 正文

各地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费用|缴费时间|缴费方式

来源:考试吧 2019-12-30 15:09: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各地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费用|缴费时间|缴费方式”供考生参考。更多主管护师考试费用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各地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网上报名已结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也于1月16日(个别地区除外)截止,完成报名之后,接下来重要的事就是缴费,只有完成缴费了,才能顺利参加考试。

  主管护师考试缴费方式分为现场缴费和网上缴费。现场缴费是指在现场审核确认时缴纳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是指通过资格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网上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0年3月13日(延至3月31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开通历史考生自动确认的考区,历史考生在系统自动确认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2020主管护师考试历史考生自动确认考区:

  北京、河北、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重庆、四川、宁夏、新疆兵团共14个考区。

  以上考区历史考生(即2019年考试未通过考生)实行自动确认功能,即历史考生点击提交报名信息,经系统检查其基本报考信息没有变化者,系统会提示自动确认,无需到现场提交材料确认,并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涉及到的基本报考信息为:

  报考考区、考点、档案号、报考专业、报考级别、毕业学校、学校备注、毕业时间、毕业专业、学位、学制、最高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单位名称、单位所属、单位性质。

  2020主管护师考试历史考生自动确认指导:

  如果考生姓名、证件编号与2019年报考信息一致,系统会自动默认填写上一年度的报名基本信息。

  实行历史考生报名系统自动确认,经提示自动确认后无需本人到现场确认。

  网上缴费地区: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共21个考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

  提醒!西藏地区今年首次采用网上缴费形式,请西藏考区考生提前了解网上缴费流程及要求,按时进行网上缴费。

  考生网上缴费指南:

  1.易宝支付客服中心(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广西、海南、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 http://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

  2.支付宝服务大厅(河北、黑龙江、江西):

  https://cshall.alipay.com/hall/index.htm

  3.E缴通帮助中心(福建)

  http://www.ggjfw.com/help/helpIndex.html

  4.中国工商银行在线缴费平台(重庆):

  咨询电话:023-67559225、13883316818、18883183515

  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

  网上缴费常见问题:

  1.网上缴费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答:一是银行系统拥堵,网上支付业务每天24小时开通,为确保一次缴费成功,建议考生避开拥堵时段和24:00办理缴费手续。二是账户余额不足,除报考所需费用外账户中应最少还有1元的余额,以确保缴费成功。具体问题可咨询缴费平台运营机构。

  2.网上缴费使用的银行卡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答:由于公共网络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考生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合缴费。如果使用网吧等公共场合的计算机报考,在完成报考缴费后,一定要退出网上报名和缴费系统,确认自己的信息没有在计算机上存留。

 

  相关推荐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