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主管护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辽宁 > 正文

2020年辽宁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0-12-17 16:56: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0年辽宁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5月31日,请大家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访问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

  2020年辽宁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考生可访问中国卫生人才网凭本人准考证号(或姓名)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成绩单不再统一制作发放。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链接: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cjddy/

>>>点击进入 2020年辽宁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通知单打印入口已开通

  成绩通知单下载打印步骤:

  1.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首页左侧考生入口专区的“成绩单打印”;

  2.进入成绩单打印专区,选择“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成绩单打印入口>> ”并点击进入;

  3.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或姓名,点击“查询成绩”;

  4.进入成绩查询页面,点击左下方的“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PDF”(最好用IE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

  5.打印成绩单(将成绩单保存进U盘就可以随时去打印店打印)。

  提醒:

  1、如无PDF格式打开软件,需先下载安装PDF阅读器;

  2、打印需先连接打印机,如无打印机,请找附近打印店打印。

  3、PDF打印页面为100%页面大小,打印的纸张一般是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都可以;打印效果一定要有水印

  4、为防止丢失,建议可以多打印2份。

  建议先下载到电脑或U盘或下载后保存到邮箱里(需要时可随时打印)。

  考试通过人员申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考试未通过人员继续参加2021年考试报名均需要成绩通知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务请妥善保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主管护师最新资讯
下载历年主管护师真题
下载主管护师模拟试题
了解主管护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2021主管护师考试大纲 | 主管护师考试教材 | 证书领取

  历年主管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00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344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116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529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15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护理学基本概念
共计11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426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4、20、21日
版权声明:如果主管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主管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主管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