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北 > 正文

邯郸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医师执业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邯郸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邯郸考点2022年医师执业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日-21日在邯郸学院和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举行。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目前已在本市的考生,本人考试结束前原则上不离开本市,以免因疫情变化影响参加考试。考生考前10天要主动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考生本人和共同居住人要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不到人群流动性大的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二、根据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①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②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7天集中隔离。③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即低风险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要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报名学校或所住宾馆报告,在第一落点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上述来邯返邯的考生,需尽快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名学校等报备,并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其他地区来邯返邯人员无需报告,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三、考生入场时需提供考前7天、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邯郸考点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邯郸考点考生承诺书》(见附件),用A4纸打印并装订,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存档。如已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期满,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

  四、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现场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测量体温,提交本通告第三条要求的有关资料,现场核验健康、行程信息与考生本人身份是否一致。“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未记录涉疫风险地区,考前7天、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体温低于37.3℃,且有关资料齐全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乳胶手套。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医用乳胶手套。进出考场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头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报告考务人员,疫情防控人员将按程序进行个案研判。

  七、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相关防疫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不主动报备,刻意瞒报谎报涉疫风险信息、信息造假、不按规定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的考生,造成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若故意隐瞒涉疫信息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务必密切动态关注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众号“健康邯郸”、医考中心公众号“医学考试互助群”等发布的考试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邯郸市医考中心咨询电话:0310-3965290。

  附件:

  1.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邯郸考点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

  2.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邯郸考点考生承诺书

  2022年8月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