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最新公告

赤峰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最新公告已发布,考试延至7月10-17日进行,考试有关事宜如下:

赤峰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最新公告

  赤峰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由于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延至7月10-17日进行,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赤峰考点经报请国家和自治区重新确定考试时间如下:

  临床类别:7月10-13日;

  乡村助理:7月14日;

  中医、蒙医、口腔类别:7月15-17日。

  公共卫生类别:7月17日(具体考试时间考生关注“内蒙古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公众号

  赤峰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延期时间表 (公卫类别除外)

赤峰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最新公告

  请各位考生看好自己的考试时间,错过考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口腔类别,中医(民族医)类别考试基地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在自治区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实施,根据自治区、赤峰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和考点实际,现将疫情防控要求、措施以及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赤峰考点考试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请随时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按照时间登录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考试规则,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应考准备。考生应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

  2.为保障考生能安全顺利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参照《赤峰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35号文件(如有新要求,自动按最新文件执行)要求执行,严格遵守松山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从考前第14天起至考试结束,所有考生实行连续健康监测,若身体出现发热、胸闷、咳嗽、咽痛、呼吸困难、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第一时间就医,并及时向赤峰考点、当地社区居委会报告。

  4.请考生密切关注赤峰市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通过主流媒体和官方渠道了解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知晓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和入场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

  5.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考试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并未按要求提供证件及相关材料,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入场

  1.考生需提交:24小时内大数据“行程码”、健康赤峰“健康码”。现场扫描考点“场所码”登记信息,健康码为绿码,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无中、高风险行程记录,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所有外地来赤峰考点的考生须提前24小时扫描“落地码”登记,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方可进入考试基地参加考试。

  3.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或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分时、分段错峰排队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有序检测入场。入场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填写健康承诺书(考生必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签字)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生排队进入考试基地时要至少保持1米间距。考生须严格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违反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要求,影响考试正常进行,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4.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专业评估,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将根据实际情况,取消参加考试或安排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扫描考点“场所码”信息登记后,显示健康码为异常码(红码、黄码)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实施

  1.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清洁无标识白大褂、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上机考试或技能操作考试时,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操作。

  3.考生在考试期间突然发热(体温不低于37.3℃)或者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有身体状况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4.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四、其他

  1.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赤峰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各地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赴考准备,并主动配合考点防疫管理工作。

  为避免考生漏考、误考,请报考各类别的考生及时关注“健康赤峰”、“健康赤峰快车”以及“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医考信息。

  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考中心

  2022年6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费用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