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共8577人次参考

甘肃考区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计算机化考试)于9月18日至20日在省直考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设置33个机考试室,2个备用机考试室,共计8577人次参加考试。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计算机化考试)在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甘肃考区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计算机化考试)于9月18日至20日在省直考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设置33个机考试室,2个备用机考试室,共计8577人次参加考试。

  根据国家和甘肃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省直考点2021年医师考试人机对话考务管理工作,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曾乐强任考试基地主任,纪委书记杨岗、副院长王茂昌任基地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金生及副院长王立宏任基地考务负责人, 理工学院院长邓生银、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魏志刚、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乔新军任分考点负责人的考务工作组织机构。考点组织机构下设综合组、考务管理组、联络组等9个职能组,组长由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部分各处室处长担任,共同协力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考前分别召开甘肃考区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务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监考人员人机对话考试系统操作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部署安排,以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凌晓文,兰州新区卫健委副主任安华元、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新区工作组组长曹晓源、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省医师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改风,省卫生健康委法监处处长李小平,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主任钱国宏等相关领导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曾乐强、纪委书记杨岗、副院长王茂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金生和副院长王立宏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巡视指导。

  省卫健委和新区卫健委领导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考试工作组织有力,防控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工作纪律严明。作为具体负责的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健全了相关协调机制,并与兰州新区管委会、兰州新区卫健委、公安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协调,落实了疫情防控、交通治安、网络安全等各项考试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本着对全校师生及应试人员负责的态度,考生进入学院须经过严格的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和“动态行程码”。学院对所有考场实施消毒杀菌,通过规划路线、专车接送、张贴指引、人员引导、规划区域等措施,对应试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地避免与校内师生接触。

  迄今,我院已多次圆满承办国家、全省大型考试,这不仅是对我学院工作的考验,也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在全省提升知名度打开了新的窗口,同时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专业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查分信息!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