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娄底市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共1325人参考!

娄底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计1325人,全部实现计算机化考试。

  娄底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依据《执业医师法》开展的行业准入考试,是把好医师队伍质量关的首要前提,对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水平、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受疫情影响,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娄底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推迟到9月18日-20日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计1325人,全部实现计算机化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召开了协调培训会议,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先后三次开展了考前的模拟演练和压力测试,确保计算机化考试的万无一失。二是落实五级考试监督。即委领导的巡查监督、驻委纪检组的执纪监督、楼层责任监考的巡考监督、委机关干部与学校老师交叉监考监督、全程无死角的视频监督。三是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入场需,“六查”即查身份证、查准考证、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部分考生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免费现场采集样本检测。同时,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安排专人对考试场所与用品消毒。四是规范保密安全管理。保密安全是医师资格考试的重中之重。所有参与考试的考务与监考人员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试卷的运送、接收、保管、发放、使用、回收和销毁等各个环节都是专人负责、交接清晰,试卷保密室有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考试材料万无一失。

  本次考试,省卫健委派出了考区考务全流程、全方位指导、巡查,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1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