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3)

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3)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延边考点考生:

  结合当前我省、州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延边考点报考通知(2)要求,2021年2月5日为止,仍然可以按照邮寄方式接收审核材料,并通过微信缴费方式缴纳费用(考点材料审核通过后,告知具体缴费流程,请关注公众号后续通知)。

  二、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所有参与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必须提供“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测温低于37.3℃,合格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核。

  三、代办人携带材料到现场审核时需登记代办人个人信息。

  四、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未到医疗机构就诊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审核。

  五、其他事宜

  (1)审核地点在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金洲假日酒店后院。

   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通知(3)

  (2)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为防止交叉感染,请考生自带签字用笔。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控制进入现场审核的人流量,故考生需要较长时间在办公楼外排队等候。请考生根据天气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准备。请提前解手,以防内急。

  (4)因审核现场没有停车位,请考生在附近停好车后再到现场。

  (5)疫情期间为减少直接接触,交费一律使用微信支付,请保证微信零钱或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充足。

  (6)审核现场无复印、打印等服务,请考生按要求准备好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考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到戴口罩、保距离、排好队、不聚集;办完手续勿停留,拿好东西快出楼。

  (8)考生不要在现场审核办公楼周边逗留,不与社会培训机构发放宣传单的人员交谈、接收培训材料等,不允许携带宣传单等物品进入审核区。

  (9)现场审核期间,考生需要将审核材料留存在延边考点接受省级复审。报名档案统一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到付形式寄回,不再受理考生自取档案,望考生周知。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后续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延边医护资格考试小助手”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医考科:0433-2814081。

  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