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内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内江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1月26日—1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1月29日下午16:30结束。1月29日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现场审核,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根据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内江考点公告》得知,内江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现场审核(资格审查)。

  1.时间安排。

  1月26日—1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1月29日下午16:30结束。

  2021年1月26日:市中区、经开区(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2021年1月27日:东兴区(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2021年1月28日:资中县(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2021年1月29日:威远县、隆昌市(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现场审核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不接受补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认真填报、核对报名信息,现场审核后考生信息原则上不予修改。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个人信息认真逐字核对,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执业注册管理,由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信息填报错误影响考试或医师执业注册的,后果自负。1月29日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现场审核,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按照国家、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避免人员拥挤。考生要严格按照所属区域现场审核时间到场审核,进出校园须佩戴口罩,出示有效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及外来人员登记。参加现场审核的考生一律从学校正门入校接受检测,如有驾车请按学校要求在操场规范停车。

  2.审核地点。

  四川省内江医科学校成教科。

  3.考试费用。

  具体费用、缴费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后要记住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网报密码等相关信息,自行打印准考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通知准考证打印时间。

  (二)网上报名时各项信息务必认真查对,确保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工作单位前面一定要填上市、县(区)以免影响医师资格证的发放。

  (三)现场审核时考生务必本人到场签字确认。

  附件1

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清单及要求

  一、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如有信息修改须重新打印) 。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三、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专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交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查询有效期至4月10日以备省上复审);军队考生无法提供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请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请写明姓名、身份证号、毕业专业、毕业证号及该专业是由何部门审批通过)。

  四、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一)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考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执业助理医师申请报考执业医师的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二)《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上的带教老师专业必须与所报考的专业一致;试用期起止时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指考生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应届毕业生以实际时间填写试用期起止时间,技能考试合格后的应届毕业生在当年笔试考试之前提交剩余时间的《试用期考核证明》。

  (三)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四)诊所及村卫生室无执业医师的医疗机构不能作为考生的考核单位,上级乡镇卫生院可代为考核。

  五、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变更执业地点导致执业证上注册时间不够年限的,需提供首次注册的执业证书复印件或由注册执业证书的市或县级政务中心窗口出具加盖公章的首次注册时间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六、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七、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只限应届生)。

  八、以外省中专学历首次报考的考生须提供学籍档案(包括录取信息、毕业证信息、学籍信息等)及跨省招生文件,省内及重庆地区中专学历考生由省医考办统一核查;非首次报考的考生提供符合报考要求的毕业证书及上年度成绩单或准考证任一即可,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告的证明。

  九、参加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考生需填写《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十、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需提交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的证明,此证明须所在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十一、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须提交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提供一份,原件、复印件均按照此顺序分别装订整齐(《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只提交复印件),复印件要完整、清楚,提交的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二级以下医疗机构考生资料由所在医疗机构和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核验、盖章,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考生资料由所在单位核验、盖章后,一并于审核当日带到四川省内江医科校现场审核。

  附件2.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附件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4.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附件5.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附件6.2021年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工作证明

  附件2-6:附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