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安徽 > 正文

徐州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087人参考

徐州考点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087人参加考试,我市共设两个考场,分别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和铜山中等专业学校。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徐州考点开考

  9月12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考,我市共计4649人参加考试,其中3562人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087人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试期间,省人社厅、省卫生健康委和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全程嵌入式巡考监督考务各项工作。

  本次考试我市共设两个考场,分别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和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由于今年参加考试的人员多,考场集中,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卫健委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针对考点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提前进行了精密部署和应对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做好考生的健康申报和考场的清洁消毒,有效预防、及时管控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

  考试当天,所有参加考试的考务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为保证每个考生能顺利及时进入考场,学院门口张贴明显试室指示图,同时学生志愿者引导告知考生具体考场位置,为考生做好考场向导。

  为保障考场内外秩序,为考生提供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市卫健委采取了一系列举措:考场设有无线电检测车,随时监察异常信号,每个考场均配备大功率信号干扰器,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考生入场时,监考老师使用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进行检查;手机均存放于手机存放袋中;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在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从严治考基础上,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做好考试各项服务工作,考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和考风考纪进一步提升。

  考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积极协调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参与考务工作,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与此同时,每个考场均配备急救车和救护人员、疾控人员待命,全力保障考生安全,应对突发情况。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查分时间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护士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证书领取 | 证书注册

  2020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执业护士合格标准 | 万题库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