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安徽 > 正文

安徽考区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举行

安徽考区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顺利举行,预计考生近1.9万人,分布在16个地市和安医专等17个考点。

陶仪声督导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

  8月21-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举行。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先后到安徽医专和宿州市督导考试工作,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杜昌智,宿州市副市长马杰参加督导。

  在安徽医专,陶仪声一行先后到多媒体主控中心、机考考场等地现场察看,听取安医专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组织领导、考务组织、监督检查等情况的汇报。陶仪声指出,医师资格考试是国家法定的职业资格准入考试,关乎政府信誉和社会稳定。要提高对新形势下医师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强调各考点要加强考试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有效降低防范风险。陶仪声要求,各考点要严格执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法律法规和制度,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慎终如始,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全省医师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在宿州市,陶仪声赴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和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三个考点巡考,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监控室和保密室,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听取宿州考区考务管理、保密要求、考风考纪以及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介绍。随后,陶仪声赴宿州市立医院考察调研该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走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宿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陶仪声强调,要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要高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要提升检测能力,核酸检测能力要与各医疗机构秋冬季最大诊疗量相匹配;三要加强院感防控,树立“院内零感染”目标,把“院长管院感”制度落到实处,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发生;四要加强全员培训,利用好秋冬季到来前的“窗口期”,开展大培训、大排查、大演练,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准备各项工作。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安徽考区预计考生近1.9万人,分布在16个地市和安医专等17个考点,所有类别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任务重、压力大、标准高。委机关抽派50余人成立17个巡考组,现场巡查各考点医学综合计算机化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医政医管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00-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精选

  2020年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时间查分提醒执业医师合格标准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提醒执业医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