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云南 > 正文

玉溪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告知书

玉溪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告知书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玉溪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告知书

  各位考生: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21—23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做好考前体温监测、记录,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向玉溪考点报告。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须经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抓也评估,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若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须经考点经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在备用考室安排其参加考试。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者,须经考点经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考场,自驾车的考生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场地。考生进入考场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玉溪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告知书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普通考场参加考试。

  (2)“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提供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专用考场参加考试。

  (3)“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提供有效的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备用考场参加着试。

  (4)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明性检报告原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对考前或考试时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经复测复査确有发热、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市急救中心负压教护车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4.考试期间所有人员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5.凡不按防疫要求,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1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