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绍兴考点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应考须知

绍兴考点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应考须知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绍兴考生应考须知

  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21-23日在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理工楼(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举行,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考生须知。

  1、考前应自觉减少外出,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食宿,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应向所在单位报告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及国外旅居史。若有上述情况,需提供考试前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建议近期身体不适的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3、考生应自备足量的一次性外科口罩、乳胶手套。按文件要求下载《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并如实填写完整(下载文件在本文最后查看附件处下载)。《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每次进入学校大门均需上交一张,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考试单元数提前准备好份数。

  4、考生每次进入校大门时实行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并上交《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务必请考生提前准备,有序进入,保持一米线距离。进入校门后,请考生先查看学院门口摆放的示意图和考室分布图,并按指示牌前往理工楼三楼至四楼考场(理工楼一楼大厅会有具体试室指示牌,明确标识各试室与之对应的机房号)。

  5、本次考场出入口为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东大门,即环城西路508号(鲁迅小学对面)。所有考生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机考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交叉。

  6、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提前30分钟入考室),两证缺一不可,身份证不能用医保卡、驾驶证等替代。如发现身份证遗失或者过期,请抓紧办理临时身份证或者户籍证明。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是8月20日。考生进入试室时,先由考务人员核验身份证、准考证,并提交《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7、强调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

  8、考生除了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以外与考试相关的所有物品均不能带到座位。考生手机关机后放包里或装进信封袋内(手机关机也不得带至座位),手表、手环也不允许佩戴,经提醒仍不改正的,按违纪处理。

  9、考试完毕,请在考务人员指引下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10、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车辆将无法进入学校停放,尽量拼车前往,车辆可停入银泰城等周边停车场,请务必提前抵达考场,避免短期内车流增加导致交通拥堵。由于进校门后步行至考场(理工楼)路程较远,务请每位考生合理安排参考时间,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11、再次强调考场纪律,考试期间对所有试室开展无线电监测,联合使用金属探测器等仪器进行信号探测,同时在试室内开启考场视频监控,严格考场纪律,加大处罚力度,一旦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经查实一律依法依规严肃予以处理。

  12、今年所有类别的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

  考试时间安排表

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绍兴考生应考须知



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绍兴考生应考须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