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温州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温州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温州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理论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0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理论考试将于8月21日、22日、23日在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考试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试前

  1、考生考前须完成温州“健康码”注册。考生须及时关注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考前需下载《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2、有下列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且隔离期未满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新冠肺炎者。

  3、考生考前14天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旅居史,需提供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4、考生考前14天,需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如体温高于37.3 ℃或出现相关症状的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

  5、考生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考场内防疫管理要求,私家车不许入内,请广大考生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建议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上的“健康码”,有序检测入场。

  (二)考试期间

  6、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场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考生入场时均需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正常者方可入场,请考生积极配合。

  7、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8、上机考试,考生须在考室外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再进入考室。

  9、对于入场检查发现持“绿码”、体温≥37.3℃以上的考生,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旅居史,经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试室考试。如不能排除的,不能参加考试,由120送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10、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考试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将及时调整。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考点咨询电话:0577-55570357

  附件:《2020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2020年8月13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