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菏泽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公告

菏泽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公告已发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菏泽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1号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实施,统筹做好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及菏泽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依据山东省考区办公室制定的《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鲁医考办发﹝2020﹞6号),特作以下公告。

  一、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可以参加考试,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一)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

  (二)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二、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二)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3)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5)有境外旅居史,入境满14天但未满28天,无近14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阴性证明者。

  三、考生须注意的其它事项:

  (一)考生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与单向流动,避免出现人员过于密集、排队过长的现象。

  (二)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考生出示“健康码”及《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

  (三)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考试环节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五)交通出行防护。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目的地集中且人数较多的地方应尽量选择“点对点”定制化交通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六)健康情况报告制度。考生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附件: 1.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2.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菏泽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