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公共卫生基地实施信息化考试

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试于7月11-1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的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进行。本次考试全程使用信息化考务系统组织实施,也是全国首家使用信息化考务系统的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基地首次实施信息化考试

  7月11日-12日,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的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进行。本次考试全程使用信息化考务系统组织实施,也是全国首家使用信息化考务系统的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作为国家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公共卫生类别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已经连续5年承担内蒙古考区全部公共卫生类别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安排部署,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逐步加大计算机化和信息化考试力度,该中心紧跟趋势,率先在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基地安装信息化考务系统。考生从进入考场开始,全程通过人脸识别和身份证核验的双重检验进入考试区域,杜绝替考现象发生;考生候考排队、考试抽题、考试顺序安排均实现系统自动分配,提高考试效率的同时,避免人为因素干扰;考官评分、考务人员录分、合分均在执考平板电脑上进行,节省手写评分用时的同时实现自动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使考官、考务等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和操作信息化考务系统,该中心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公共卫生类别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考务领导小组,并设立专职考务办公室。考前一个月,共组织5次信息化考务系统模拟演练。7月9日,组织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务培训,对考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从考官库中遴选出30位符合条件、业务过硬、认真负责的医师担任考官,并于7月10日,组织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蒙古考区公共卫生类别考官培训,对考务流程、执考标准和信息化考务系统操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考官均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在考试过程中,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内蒙古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位考生入场前都要核查健康码、进入院内和考场前测量2次体温、并签订《健康承诺书》;考生、考官、考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帽子、鞋套;每半天对考试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单独设立隔离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示|查询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证书领取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