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吉林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全面展开

吉林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全面展开,共有3835名考生参考,本次考试有临床、口腔、中医、乡村全科4个类别,其中报考执业医师2036人,报考助理医师1799人,考期为10天。考点为国家级考试基地,实践技能考试成绩2年内有效。

吉林考点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全面展开

  7月10日,吉林考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吉林医药学院正式开考,共有3835名来自吉林地区、延边州、白山市和长白山管委会的考生参考。本次考试有临床、口腔、中医、乡村全科4个类别,其中报考执业医师2036人,报考助理医师1799人,考期为10天。考点为国家级考试基地,实践技能考试成绩2年内有效。

  这次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副主任王晓娟多次调度,深入调研,精准把脉,以吉林考点成功举办历年考试的经验为基础来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通过防控努力,把疫情对本次考试的冲击影响降到最低。

  开考当日,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国家保密局领导组成的省级巡考组一行6人来到吉林考点,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进行巡视督导检查,市国家保密局领导陪同巡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吉林医药学院校长蔡建辉、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林华等领导向巡考组介绍了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召开政府联席会议,压实责任。二是精心部署。应对考场突发事件制定针对性强应急预案,一旦出现发热或身体情况异常人员及时进行隔离处置或紧急救治,配备2名呼吸科专家、2辆120急救车和救护人员在考场值守,随时进行应急处理。为防止考生聚集,增加考试天数,考站增加考组数。设立警戒线、张贴醒目标识、划分考生入离场路线、为候考考生搭建凉棚、摆放座椅,并进行模拟演练,保障工作人员熟知防控知识与流程。三是措施到位。所有工作人员持7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上岗。考生提交14天健康检测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考试。对进入考场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在考场设立隔离观察室,并由丰满卫生健康局对考场进行属地管理,每日的全境清理和消杀。四是物资充足。各考站配备数量充足的防疫物资,备有一次性外科口罩、帽子、手套、鞋套、面屏(护目镜),还专为口腔考生准备漱口水,让考生安心应试。

  巡考组对吉林考点的疫情防控部署,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安全保密、考试实施、考风考纪、执考流程给予高度认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考官考生防疫提供充分保障,为考生创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给予高度赞扬。

  考试期间,各级各类人员严把每一环节,做到精心、精细、精准管理,监督把控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保障疫情期间考生的健康安全及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推进,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示|查询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证书领取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