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贵州 > 正文

贵州省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方案

贵州省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方案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考生防疫须知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 利益,现就落实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 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考试期间疫情防 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二、对考前14天有境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参加考试。对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影响个人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生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口腔类别考生要求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四、考生如乘坐公共交通要做好防护和消毒。

  五、考生亲朋好友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基地,考试当天不提供午餐,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

  六、进入考试基地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贵州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向考试基地提交由工作单位开具的《贵州省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证明》等证明材料。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考试基地医务人员安排。

贵州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新冠肺炎防疫应急处置预案

  为保障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安全,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级考官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根据国家卫健委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预案。

  预案一:考生在考前自我健康检测中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处置办法:

  1.考生应立即向所在工作单位报告;接到报告的工作单位应当立即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

  2.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应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处置。

  3.卫生、疾控等相关部门人员应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际症状综合研判进行处置。

  4.经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再参加本次考试。

  预案二:考试工作人员及考官在考前自我健康检测中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处置办法:

  1.应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接到报告的工作单位应当立即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

  2.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应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处置。

  3.卫生、疾控等相关部门人员应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际症状综合研判进行处置。

  4.经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再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预案三: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处置办法:

  1.考官应当立即上报考试基地主任,考试基地主任应立即通知基地医护人员或疾控人员。

  2.考生终止考试,由考试基地的医护人员或疾控人员将考生通过隔离通道引导至隔离室观察。

  3.基地主任应立即报告考点所在卫生健康部门。

  4.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应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处置。

  5.卫生、疾控等相关部门人员应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际症状综合研判进行处置。

  预案四:考试工作人员或考官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处置办法:

  1.应立即上报考试基地主任,考试基地主任应立即通知基地医护人员或疾控人员。

  2.由考试基地的医护人员或疾控人员将其通过隔离通道引导至隔离室观察,不再参加考试工作,考试基地安排人员接替。

  3.基地主任应立即报告考点所在卫生健康部门。

  4.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应立即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处置。

  5.卫生、疾控等相关部门人员应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际症状综合研判进行处置。

  点击下载:贵州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未出省考生体温测量证明

  贵州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外省返黔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证明)

  点击下载附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