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淄博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

淄博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考生考前须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

  一、考前监测

  考生自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填写《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1)。考前一天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考生须在考前14天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上交《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出示“健康码”,全程穿着无标识隔离衣、医用帽、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自行准备未开封的一次性乳胶手套(一站一副)。

  三、交通出行

  考生须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出行期间要备齐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要佩戴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注意保持手卫生,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

  四、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视情况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结束集中隔离观察14天及居家隔离14天后,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明显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3)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自报,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1.《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1、2.doc

  淄博考点

  2020年6月26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