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安徽 > 正文

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顺利举办

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于8月12日至14日在兰州顺利举办。会议对全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及机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顺利举办

  8月12日至14日,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班在兰州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甘培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负责考务工作的科长,考务工作及计算机化考试技术保障人员,口腔、公卫类别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传达了2019年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和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议精神,对全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及机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甘培尚指出,全省各考点及考试保障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安全顺利地完成任务。他强调,一是加强培训,熟练掌握考务工作规定和流程。要加强学习,强化考试培训力度,提高考务工作能力。加强新从事该项工作的人员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考务、机考以及考试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培训。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综合笔试工作安全平稳。各考点要加强安全保密意识,落实责任,规范流程。考务机构要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岗位清楚、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三是强化细节管理,加强考试流程规范和制度落实。考务工作人员要带头执行考试各项规章制度,尤其要注重过程管理,强调细节管理。要完善各部门分工,建立监测到位、核查准确、打击有力的违规行为防范查处机制。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中医药一处,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顺利举办



2019年甘肃省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务暨计算机化考试培训会顺利举办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提醒及答题卡填涂指导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命题趋势

  国家医学考试网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机考操作指南

  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流程,你必须清楚!

  2019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安排及考场规则(纸笔+计算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