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于2月28日召开2019年全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介绍了考区落实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七项改革工作及自治区三项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全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2019年是实施医师资格考试制度的第20年,为贯彻落实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于2月28日召开2019年全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主任乔文华对2018年全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介绍了考区落实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七项改革工作及自治区三项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占国对考区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本着为全民健康和医疗卫生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在2019年的考务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健全组织机构,充实考务人员队伍;加强保密管理,恪守考试安全红线;严肃考风考纪,有效净化考试环境;认清面临形式,全面深化医考改革;利用技术手段,强化考务组织管理,强调指出各个考点要在考试期间确保每个考场都配备监控设备。

  会上,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为考区五个考试类别的八位首席考官颁发聘书;为2018年通过评审的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赤峰、通辽、兴安盟及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等三个类别的十个国家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与考官培训基地授牌;为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和呼伦贝尔4个2018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工作零雷同率考点授牌。

  会议还安排了鄂尔多斯、巴彦淖尔、通辽、兴安盟4个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考点,分别作经验交流,为全区各考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会议由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承办。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类别首席考官,全区12个盟市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分管领导,各盟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蒙中医药管理科负责人、考试机构负责人和考务工作人员,以及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有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