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青海 > 正文

青海2018年度全省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青海2018年度全省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更多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公众号。

青海省医学考试中心

关于2018年度全省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青医考[2018]1号

西宁市、海东市、各自治州卫生计生委、委直属各单位、行业、系统、部队、民营医院: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18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安排部署,现将我省2018年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宁市、海东市、各自治州卫生计生委,以及各医疗单位要严格按照原卫生部关于印发《医师资格报名资格的规定(2014年版)的通知》及原卫生部《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第52号)要求,做好本地区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二、报名时间:

  1、2018年1月9日9:00~1月20日24:00(网上报名)。

  2、2018年1月22日~1月31日由各州、市卫生计生委医疗单位初审。

  3、现场审核时间:2018年2月1日~2月13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及申报材料:凡申请参加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者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报名网站(http://www.nmec.org.cn)报名。报考者须提交下列材料:

  1、最高医学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资证明、身份证(二代)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在网上填写《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所有报考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并打印(如果系统里没有工作单位,考生在报名时可以手工录入,网上报名必须填写行政区划,否则无成绩),同时将本人照片(小二寸、白底)按报名规格要求传送。

  3、考生报名提交完成后,到各所在州、市卫生计生委初审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塈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凡网上报名成功后,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见附件1),试用单位必须加盖公章,机构法人代表签字。经上年考试不合格的考生,用成绩单报考无效。

  5、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照片2张(小二寸、白底)。

  6、按照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收费等有关事项通知》(青发改收费[2012]864号)文规定:①报名考生应交纳考试费(临床类、口腔类、公共卫生类)实践技能考试费160元;中医类(中西医结合、藏医、蒙医)实践技能考试费140元。②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后的考生,参加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按规定另行交纳考试费:执业医师每人180元;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50元。

  7、凡申请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者须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填报《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见附件2)。

  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报考执业医师需填报《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见附件3)。

  8、报考乡镇卫生院的乡镇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按卫医政发[2010]33号文件规定办理。

  四、报名结束后,由西宁市、海东市、各自治州卫生计生委,以及有关单位将填报《报名册》(见附件4),交验材料必须加盖公章,统一于2018年2月13日前报至我中心,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已正式报名。中心不受理个人报名。

  五、考试时间: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18年6月17日~6月23日。

  综合笔试考试时间:2018年8月26日~8月27日。

  地址:西宁市南川西路69号。电话:0971-6267241。

  附件:1、报名流程

  2、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6、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7、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册

  8、青海省行政区划表

  青海省医学考试中心

  2018年2月6日

  附:2018年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附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2018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微信获取报名信息热点文章历年真题及答案2018新手指南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2018年报名时间考试最新大纲

  执业医师考试教材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执业医师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