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

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 各地2017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广元考点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四川省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第18号),现将广元市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条件

  详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年版)的通知,有关内容登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www.nhfpc.gov.cn,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四川医学网www.scyx.org.cn。

  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2月22日24时。请各位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从2017年起,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网址:www.nmec.org.cn),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牢记用户名和密码),网上填报信息必须保证真实性和准确性,网上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对已填报的信息进行修改,网上报名完成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报考口腔、公卫类及军队考生,报名地点在广元,考试地点在成都,网上报名“考点”选择“广元”。现场一律不进行补报。

  三、现场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2017年2月28日—3月8日(双休节假日除外),各县(区)卫计局负责辖区内现场初审工作,市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含市卫生计生委注册的民营医疗机构)在广元市卫计委现场审核,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现场审核时间。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携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现场资格审核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现场资格审核后,将生成《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此申请表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将不得进行信息变更。

  2017年3月7日——10日,广元考点审核各县(区)卫计局报名点资料并汇总,上报省考区办公室复审。

  各报名点上报审核资料到广元市考点的时间安排如下:

  2017年3月7日:昭化区、苍溪县、朝天区;

  2017年3月8日:旺苍县、青川县;

  2017年3月9日:剑阁县、利州区;

  2017年3月10日-3月11日:市上汇总报省上。

  (二)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及排序要求:

  现场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1、在各县审核资料的考生必须准备3套材料,市卫生计生委注册的医疗机构准备2套材料,“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复印件一律用A4纸,复印内容要完整、清楚;

  2、近6个月内的小2寸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4张(与网络报名上传照片一致,粘贴在A4纸上写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按顺序分别放入2套材料内),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

  3、各报名点保留每位考生1套材料两张照片。

  考生现场确认所提交的材料必须加盖单位行政公章,并按以下顺序排序;各县区报名点在规定时间内将审核合格的资料及费用上报市考点,过期不后。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一份,现场确认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四份(三份装订在送往省上的资料中,一份装订在市上留存的资料中);此表由考生核对所填信息并签字确认,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中专学历需提供学籍档案(入学通知书、成绩单或者是毕业生登记册),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询有效期至5月5日)。

  5、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6、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变更执业地点导致执业证上注册时间不够年限(大专2年,中专5年)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的执业证书复印件或由政务大厅出具加盖公章的首次注册时间证明]。

  7、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8、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

  9、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只限应届生)。

  10、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提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交:

  (1)、卫生院出具的该考生2016年8月31日前进入该乡镇卫生院工作的证明;

  (2)、乡镇卫生院出具的所在乡镇卫生院无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数不能满足工作需要的证明;

  (3)、考生与医院签订的保证获取医师资格证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的协议,同时这三项资料当地卫生局存档备案。

  11、报考院前急救和儿科短线加试人员提交院前急救和儿科岗位的工作的试用证明,并打印《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加试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2、报考中医师承或确有专长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如下材料:

  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试,按照原卫生部颁布的《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卫生部第52号令)和《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传统医学师承工作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发[2009]55号)的要求,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的师承人员和取得《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的人员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有关规定执行。

  四、技能考试缴费:

  临床、中医、公卫类别240元/人,口腔类别280元/人(川发改价格[2013]480号文件)。

  五、考试时间:

  (一)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日—6月23日。

  (二)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27日

  (三)口腔、公卫类及军队考生考试在成都进行。

  注:以上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今年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仍然由考生自行打印保管,考生网上报名后要记住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网报用户名、密码等相关信息,以便打印准考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在2017年5月和7月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通知准考证打印时。

  七、注意事项:

  考生本人一定要认真核对申请表,签字确认后将不得进行信息变更。报名结束后,未按时到现场确认报名者,网上填报信息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今年增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八、咨询电话:

  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县(区)卫计局。旺苍县卫生局:0839-4202628,苍溪县卫计局:0839-5222894,剑阁县卫计局:0839-6601913,青川县卫生局:0839-7205731,朝天区卫生局:0839-8622079,利州区卫计局:0839-3213030,昭化区卫生局:0839-8732192,广元考点0839-3266804, 成都考点028-86610504。

  附件1: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申请表

  附件2:医师资格考试试用证明

  附件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期间考核证明

  附件4: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

  附件5: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医师资格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获取2017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7年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考试费用考试科目详解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7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