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南 > 正文

洛阳关于做好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考试吧提供“洛阳关于做好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更多内容请关注“566执业医师”微信,或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局,高新区、伊滨区和龙门园区社会事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执法中心卫生办公室,局属各单位,城市区其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16】01号和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公告》【2016】1号和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的《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报名考务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现将洛阳考点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管理

  医师资格考试作为培养、评价、选拔卫生人才的重要手段在卫生事业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各县(市、区)卫生局、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考试报名组织工作,将考试报名时间、条件、方式方法及时通知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考生,并按照考务工作要求安排专人组织好本辖区、本单位考生有秩序报名并采集信息。

  二、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3月22日—3月29日24时。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网上填报信息并打印《报名成功通知单》。

  洛阳考点资格审核、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4月7日—4月16日

  洛阳考点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地点:洛阳市卫生培训考试服务中心考务科(洛阳市卫生监督局901室)

  考生指纹采集及照相时间:2016年4月8日—4月17日

  考生指纹采集及照相地点:洛阳市第九人民医院院内放射科2楼(原市商业职工医院)九都路与洛浦路交叉口向北200米。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7月1日—7月1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24、25日

  三、考试报名条件及工作安排

  今年考试报名条件参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及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2015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相关内容及要求请各单位及时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下载相关文件并登录洛阳卫生考试网下载以下报名资料: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 1.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工作流程

  附件: 2.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各单位现场资格审核、确认、考生指纹采集照相时间安排表

  附件: 3.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一览表)

  附件: 4.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提交材料一览表

  附件: 5.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报名花名册

  附件:6. 2016年报名各类表格

  四、2016年报名资格及考务新变化

  1、网上交费及考生自行打印实践技能及综合笔试准考证: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办公室《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注意事项》要求: 2016年河南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我省考生网上缴费时间初定在报名审核结束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审核通过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缴费。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后的考生须网上支付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费,支付成功后方可生成笔试准考证号。笔试网上缴费日期另行通知。

  2、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前一周左右。

  3、学历认证:考生报名时,需提交从教育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提交省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明。具体认证事宜以教育行政部门解释为准。河南省农村基层无学历卫生技术人员中专医学学历不需认证。

  4、今年继续实施短线医学专业加试专业内容考试。

  5、今年口腔类别、公卫类别医学综合笔试将开展机算机化考试。

  6、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均采用国家统一格式。以前的河南考区格式版本废止。

  4、报名政策变化详见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提交一览表。

  五、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管理范围城市区按属地管理原则,各区属单位和辖区内一级以下医疗机构由各区卫生局统一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

  2.各县(市、区),城市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局属各单位要按规定时间到洛阳考点报名处资格审核、现场确认。

  3.为加强考务信息管理,考生相关信息必须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信息不一致及报名申请表条形码显示不全者一律退回,否则将导致医师资格证无法办理,审核关键项: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毕业专业、学制、执业机构名称、行政区划、单位所属等。

  4.现场指纹采集及照像安排:考生由单位统一组织按要求时间集中到洛阳市第九人民医院院内放射科2楼(原市商业职工医院)九都路与洛浦路交叉口向北200米。

  持报名申请表(表上带报名编号)、身份证进行指纹及照像信息采集,按中、西医分别有序排队,先采集指纹后照相,考生所持经审核无误签过字的报名表由照相处统一收回。

  5.公共卫生类别、部队现役考生、中医师承和确有专长类别的考生报名审核、考试统一安排在郑州考点进行,报考以上三个类别的考生考点全部选择为郑州考点,如填写洛阳考点的请修改。郑州考点咨询电话:0371—86181500

  6.单位要确定专人按要求稳妥做好报名组织工作,严禁考生挂靠单位,冒名顶替采集信息。凡持假毕业证、假资格证、假执业证报考或提交材料不真实,冒名顶替的考生,一经查出,除没收假证外,一律取消当年及下年起两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并在全市通报。

  如遇疑难问题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洛阳卫生考试网查询。

  洛阳考点报名审核咨询电话:0379—63322216

  郑州考点报名审核咨询电话:0371—86481500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洛阳考点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6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

  各地2016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汇总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