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北 > 正文

承德关于2015年医师资格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考试吧提供“承德关于2015年医师资格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更多内容请关注“566执业医师”微信,或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承德市卫生局考务中心关于2015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及驻市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1日-3月20日,承德考点现场报名确认从3月26日开始。为确保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考生现场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11日(3月28-29、4月4-6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为避免造成现场报名人员拥挤,请各地考生按下表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326日 围场县

327 丰宁县

330 平泉县

331 承德县

41 兴隆县

42 隆化县

43 滦平县,高新区

47 宽城县,双滦区

48 双桥区,营子区

49日 市直及驻市各有关单位

410 报名资料整理

411日 报名资料整理

  二、报名地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原承德卫生学校),乘6路、9路公交车到金龙建材城站。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网上报名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者必须提供近一个月内带照片的公安机关制式的户籍证明,只能在现场确认时使用,考试时必须持长期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与身份证姓名、出生年月一致),不一致者出具相关证明;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河北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员身份、学历、岗位试用情况保证书》《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必须填写完整,试用机构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报名时考生须在职且累计试用期不少于一年(应届毕业生须不晚于2014年8月入职),否则不予报考。试用期间不在同一单位且在现工作单位工作时间不足规定时间的,试用期合格证明由原工作单位与现工作单位分别开具,要求累计试用时间必须够。

  (表格可在承德卫生考试网上下载)。

  考生所学专业、试用期岗位类别须与报考类别一致;试用期岗位须与试用机构的执业范围相符;出具试用期合格证明的单位须与执业证书注册单位一致。

  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需提供试用机构在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由县、区级审批的须加盖审批卫生行政机构公章。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2年,中专毕业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5年。期间变更执业地点者,到最后一次注册部门查询首次注册时间,写在执业证书复印件上,经办人签名并加盖注册部门公章。

  四、报名费用: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分两次进行收费,本次实践技能考务费每人280元。第二次为考生实践技能考试通过后,收取医学综合笔试考务费,执业医师每人160元;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40元。

  五、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培训会尚未召开,如有变化及新要求,将及时在《承德卫生考试网》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点击下载附件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5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报名条件2015考试时间

  2015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费用历年真题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流程网上报名须知报名常见问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