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安徽 > 正文

亳州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亳州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20日,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从个人注册账户中进行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亳州考点考生须知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将于8月21日至23日统一举行。亳州考点设置在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为做好我市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亳州考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我省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20日,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从个人注册账户中进行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减少外出。考前14天内,建议考生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合理安排食宿,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在此期间应尽量避免与外地来亳人员接触,在外地的考生也应返回报名或考试所在地,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

  3.异地考生提前安排出行。异地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4.准备“安康码”及承诺书。考前,考生须完成本人“安康码”注册,做好考试当天核验准备。同时,从亳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亳州考点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承诺书》留存,方便考试当天出示。

  5.做好防疫措施。考前自行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有条件时可随身携带速干手消毒剂等。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往返途中的个人防护。同时做好手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注意咳嗽礼仪。

  6.特殊情形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和胸部CT检查,集中隔离期满继续居家观察14天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二)医学综合笔试

  1. 考生进入考场前出示“安康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进入考室楼前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室前提交承诺书。

  2. 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须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室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考生需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二、温馨提示

  1.请考生适时关注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2.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亳州考点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20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示|查询时间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