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2019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各地医师技能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已陆续开始公布。其中,以下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

  广西:6月5日起

  陕西:6月5日起

  江西:6月5日起

  江苏:6月5日起

  山东青岛:6月6日起

  山东:6月6日-14日

  北京:6月4日起

  福建:6月3日起

  重庆:6月5日起

  湖南:6月3日起

  上海:6月3日起

  天津:6月3日起

  安徽:6月1日-6月9日

  山西:6月1日-6月14日

  湖北:5月31日起

  辽宁:5月31日起

  浙江:6月5日起

  河北、黑龙江等地准考证为考点发放。

  >>>点击查看更多地区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官方网站自行打印《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规定,考生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过期身份证不属于有效身份证件,因此参加考试不符合相关规定。

  所以,今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一定不能出现同样的问题,一年的辛苦复习不能因此白费。

  赶紧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份证,看看是否过期,如果发现身份证临近过期,赶紧去公安部门重新办理新的身份证,如果时间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也是可以的。

  国家医学考试网网址:http://www.nmec.org.cn/。打印步骤:点击“网上报名”;点击“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在登陆界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后的“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准考证》。

  常见问题准考证打印纸张大小有要求吗?是A5还是A4?

  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一般是用A4纸张。打印的时候,需要进行页面设置,或者使用IE浏览器直接打印,只需把准考证上面的字打印在一张纸上就可以。

  需要打印几张准考证?

  虽然考场上只需带一张准考证,但为了保证万无一失,还是建议大家多打印一份备着。

  所有考生均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书写任何内容,否则将视情况按违规或违纪处理。

  准考证打印过程中,如遇密码遗失等情况,请通过系统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或者联系报名考点进行密码找回;

  如同一人有多个帐号或者多次报名,无法打印准考证可尝试切换登录帐号进行重试。

  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

  2.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

  3.在考试报名栏目内点击准考证后的打印,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意:准考证打印入口没有开通前,准考证打印两个字不会显示,如果有显示但点击不了或出现备考字样,则需耐心等待打印入口开通。

  注:请大家务必注意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有误请联系当地报名考点。

  技能准考证背面有考试注意事项,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依据上面的要求准备考试所需物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综合笔试时间已公布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教材(考试用书)已公布

  2000-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