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准考证 > 辽宁 > 正文

2019年锦州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19年锦州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请提前到国家医学考试网网站自行打印。临床、乡村类别考试地点在锦州,中医类别考试地点在鞍山,口腔、公卫类别考试地点在沈阳,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19年锦州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需及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或者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点击进入2019年锦州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锦州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已经发布,考生请提前到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考试地点:临床、乡村类别在锦州,中医类别在鞍山,口腔、公卫类别在沈阳,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须知:考生自带白大衣(无标识)(有医院标识白大衣不得入场考试)、口罩和帽子(无纺布蓝色)、乳胶手套、答题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或水性笔。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学校,自行到存包室存储与考试无关的其他所有物品,注意:携带移动电话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违纪处理。

  临床执业和临床助理每人考3项,分别是笔试、操作、微机;乡村全科每人考5项,笔试、体格检查、西医操作、中医操作、公卫操作。考生分组后由引导员全程带领,服从引导员安排,全部考完后由引导员送出考场。

  考生入场后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诚信考试。

  锦州考场地点:锦州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南邻渤海大学北门,状元城小区路东)。

锦州医师资格考点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国家医学考试网2019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流程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综合笔试时间已公布

  2000-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变动汇总(各专业)

  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