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三(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4 14:54: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西医助理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4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

  【12号题】7月2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问病史,患者主诉入睡困难、心烦耳鸣2年,加重1周;足三里的主治;中风的中西医诊断,要分型;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诊断要点。

  【12号题】7月4日 河南平顶山 第三站:女49岁,尿血,尿痛3天。肾俞主治。房室交界性早搏心电图表现。血常规外周血淋巴细胞增高,临床意义。

  【13号题】7月4日 第三站:女性,29岁、皮肤紫斑伴发热,便秘3天的问诊。

  【14号题】7月2日 广西南宁 第三站:考官问答。:(1)腹痛绵绵2年。问诊现病史和相关病史。(2)太冲的主治。(3)慢性支气管炎的诊断要点。(4)血清血钾6.5g,(血钾参考值3.5-5.5),的临床意义。

  【18号题】7月3日 辽宁葫芦岛 第三站:秩边的主治。小儿流行性腮腺炎的问诊。房早与室早的鉴别。X片桡骨骨折。

  【19号题】7月1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口渴多饮。消瘦问诊。肺炎与肺结核鉴别。承山主治。尿酸增高意义。

  【22号题】7月1日 福建宁德 第三站:考官问答。慢支的诊断要点,太冲的主治,高钾的临床意义。

  【35号题】7月2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小便短数苦涩的现病史问诊及相关病史问诊;承山、天枢主治;急性再障贫血临床表现;血胆固醇高,除冠心病、动脉硬化外还应考虑什么病。

  【40号题】7月3日 河南焦作 第三站:1.男40 阳事不举 神疲倦怠5个月 根据主诉口述现病史及相关病史询问内容;2.中极的主治;3.受凉感冒,发热后胸痛,气促 X光示肺部有阴影 中性粒细胞36% 的中医诊断,症候和西医诊断;4.描述急性膀胱炎的症状。

  【47号题】7月3日 第三站:恶心呕吐问诊内容。胆囊炎和并呕吐的配穴。慢性胃炎的病因。心电图心梗。

  【51号题】7月1日 四川内江 第三站:1.盆腔炎的主要病因 2.晕厥的主穴 配穴 3.血清肌酸激酶降低的临床意义

  【51号题】7月1日 第三站:呕吐。西医是高血压的,最后心电图诊断。

  【52号题】7月3日 湖南 第三站: 期门主治。室早。

  【56号题】7月1日 第三站:恶心呕吐伴胸满闷痛2天问相关病史。针炙出现血肿的处理。x线。心电图。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

  【58号题】7月2日 重庆 第三站:考官问答。头痛问診。断针针露在外面怎么处理。肾盂肾炎临床表现。空腹血糖8.6的临床意义。

  【59号题】7月1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小儿腹泻呕吐一天问诊,小儿重症肺炎心衰的诊。

  【60号题】7月2日 云南昆明 第三站:考官问答。单纯性甲状腺与甲亢鉴别、心绞痛。

  【?号题】7月1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断针于患者体表相平的紧急处理。室上速和窦性心动过速的区别。血清淀粉酶3500临床意义。

  【?号题】7月1日 湖南 第三站:考官问答。神门,阳陵泉主治,心悸伴下肢冷问诊,急性左心衰抢救,空腹血糖8.6的临床意义。

  【?号题】7月3日 浙江 第三站:天宗穴的主治。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诊断依据。

  【?号题】7月3日 福建南平 第三站: 有机磷农药的问诊。大陵穴主治。X线胸片。胸部可见纹理增粗。模糊。隔左高右低。(答案:胸腔积液)

  【?号题】7月3日 河北沧州 第三站:腹部暴痛,遇凉后加重一天的问诊。风心病的x诊断。脑出血降颅压的方法。

  【?号题】7月3日 第三站:中毒型菌痢分型,判断风湿型心脏病二尖瓣狭窄。

  【?号题】7月3日 河南信阳 第三站:支气管哮喘诊断。中性粒细胞增高意义。抽搐治法神昏配穴。恶心呕吐问诊。

  【?号题】7月1日 第三站:考官问答。男,35岁,咳嗽,咽痛,黄痰3天。问诊;风寒阻络型落枕的治法与选穴;左心衰的治疗原则;女,甘油三酯升高(具体值记不清)的临床意义。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准备

  2014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必备知识点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笔试考试时间:8月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打印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