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二(网友)

来源:考试吧 2014-07-04 14:51: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中西医助理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中西医结合助理《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4日】

  第二站:操作

  【01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列缺,秩边定位,脾部触诊,简易洗手法。

  【03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1、体格检查:测身高,腋窝淋巴结检查,肝脏触诊。

  【03号题】7月2日 安徽宣城 第二站:操作。浅表淋巴结的触诊顺序。听宫、合谷、秩边的定位。拉塞格征的检查。外科换药的操作方法。

  【05号题】7月2日 重庆 第二站:操作。肺下界。豪针震颤。布鲁斯基征。

  【06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期门 水沟 少商定位。肺下界浊音移动度扣诊。

  【07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足三里,肾俞的定位,虚里的按诊,移动性浊音,止血带止血包扎法。

  【10号题】7月3日 福建南平 第二站:捻转法。脊柱活动度检查。

  【12号题】7月4日 河南平顶山 第二站:口对口人工呼吸、跟腱反射、肝区叩诊、针灸提插补法。

  【13号题】7月3日 辽宁葫芦岛 第二站:小儿指纹演示。肺上界叩诊。液波震颤。有创换药。

  【14号题】7月2日 广西南宁 第二站:操作。(1)雀啄灸的操作。(2)左界心脏的叩诊.(3)霍夫曼征的操作。(4)橡皮止血带止血的方法。

  【14号题】7月3日 第二站:舌诊,肝脏触诊,气管位置,简易洗手法。

  【15号题】7月3日 浙江 第二站:甲状腺检查。颈部无创伤建立呼吸通道。浅感觉。脉诊病人的要求。

  【15号题】7月3日 河南焦作 第二站:1.少商 至阴定位;2.中医脉诊中患者体位要求;3.肺部听诊;4. 全身手术区消毒操作。

  【18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第二站天枢,委中的定位,肩井穴的拿法,伤口换药。

  【21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太阳,太冲的定位,普通伤口换药,膝反射,中脘指揉法。

  【22号题】7月1日 福建宁德 第二站:操作。合谷,中极定位,肱二头肌的方法,浮髌试验方法,试述电极除颤的操作。

  【32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提插补泻法操作和演示,踝反射,肝浊音界扣诊,普通伤口换药。

  【36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普通伤口换药;回旋灸;右肺下界叩诊;凯尔尼格征。

  【42号题】7月1日 四川内江 第二站: 1.神门 丰隆的位置 2.肱二头肌反射的操作 3.浮髌试验 4.穿隔离衣

  【42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针法的弹法,推拿肘按,膑震挛,脱手术衣

  【44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演示针灸摇法,曲池穴的的一指禅推法 眼球运动演示,简易洗手。

  【47号题】7月3日 第二站:肾俞定位。胸前壁活动度。移动性浊音。脱隔离衣。

  【52号题】7月2日 湖南 第二站:内关,迎香定位。脊椎活动度检查。开放气道。

  【55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阴陵泉。夹脊。关元。颈部袞法。霍夫曼征。曲屈肢体夹垫止血法。

  【56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大椎太溪定位心脏触诊心除颤腹壁静脉曲张的血流方向。

  【58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1小儿指纹检测,2肺上界的扣诊,3液波震颤,4戴干手套.

  【59号题】7月2日 第二站:操作。捻转法的操作,掌摩法的操作,肝浊音界的扣诊操作,胸外按压操作。

  【?号题】7月1日 湖南 第二站:操作。听宫,天枢,委中定位。振水音检查,肱三头肌检查,心脏按压操作。

  【?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百会,悬钟的定位,右肾的触诊方法演示。腹壁反射的操作方法,口对鼻的人工呼吸方法。

  【?号题】7月2日 广西 第二站:(1)毫针的捻转法。(2)检查脊柱的活动度。(3)腹部手术皮肤的消毒。(4)演示间接扣诊法。

  【?号题】7月1日 第二站:操作。中医脉诊的方法和布指 浅反射 扁桃体检查 同步电除颤。

  【?号题】7月2日 云南昆明 第二站:操作。肝浊音界叩诊。针灸补法、踝关节发射,普通换药。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准备

  2014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必备知识点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笔试考试时间:8月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打印
考试时间 8月20日(笔试考试)
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1-2月公布(笔试考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