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吉林 > 正文

吉林考点医师考试审核历年常见问题汇总

“吉林考点医师考试审核历年常见问题汇总”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吉林考点医师考试审核历年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吉林考点现场资格审核即将开始,吉林考点针对历年来考生集中提出的问题在此汇总,请仔细阅读!

  1.问:在报名系统中无法找到工作单位怎么办?

  答:请在国家医学考试网申请添加工作单位,或到“吉林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查看“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申请增补卫生机构流程”的通知。

  2.问:我已经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添加工作单位,接下来怎么办?

  答:请在申请添加工作单位后进行耐心等待,1-2个工作日后考点进行审核,如果申请内容不合格,我们会在系统中给予反馈意见,请按相关提示要求重新申请。

  3.问:我去年通过了吉林考点的临床/中医/口腔的技能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没通过,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之后,还须现场确认吗?

  答:目前得到国家答复,所有考生均需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

  4.问:我在2020年在国家基地参加并且通过了技能考试,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在其他考点报名技能免考吗?

  答:免考。

  5.问:请问我是外省大专以上学历,我需要学历认证吗?

  答:请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问:我的毕业证丢失了怎么办?

  答: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需要到学校开具《毕业证明书》或者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学历认证报告”;吉林省中专学历的考生需到吉林省教育厅补办毕业证明。

  7.问:我在村卫生室工作,村卫生室无带教老师,请问我改怎么办?

  答:请自行协调具有隶属关系的上级卫生医疗机构。需携带上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并加盖公章、本级医疗机构许可证并加盖公章、上级医疗机构的带教老师执业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上级医疗机构的试用期考核证明并加盖上级医疗机构公章及本级医疗机构的公章。

  8.问:我的带教老师和我不在一个试用机构可以吗?

  答:不可以,您的带教老师注册单位和您的试用机构必须是一个。

  9.问:我的带教老师是多点执业可以吗?

  答:可以,只要您的带教老师注册单位和您的试用机构是一个就可以。

  10.问:我是助理考执业的考生,请问我用开首次注册证明吗?

  答:如果您的注册证上显示了首次注册时间,您无需开具首次注册证明,如没有显示,则需开具首次注册证明。

  11.问:什么样的考生可以邮寄材料?

  答:(1)2020年技能成绩通过但综合笔试成绩未通过的考生;(2)吉林市区(包含外五县)外的考生;(3)延边州、白山、长白山管委会的考生;(4)吉林省外的考生。

  12.我符合邮寄审核条件,需要邮寄身份证原件吗?

  答:不需要邮寄身份证原件,邮寄复印件即可。

  13.邮寄材料截止时间?

  答:截止到2021年2月2日。

  14.问:我符合技能免考条件,但更换了工作单位,影响免考吗?

  答:不影响免考资格,请按要求提供新单位材料。

  15.问:我是去年6月(7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的试用期考核证明的起止日期如何填写?

  答:请填写2020年6月(7月)至2021年6月(7月),并提供《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16.问:我去年变更过工作单位,试用期考核证明怎么填写?

  答:如果在2020年1月(2月)到2021年1月(2月)之间在多家单位试用,需每家单位各准备一份加盖公章的《试用期考核证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带教老师材料,起止时间按实际情况填写,要求时间相加后为2020年1月(2月)到2021年1月(2月)。

  请持续关注“吉林市医学会”官网或公众号等待后续通知。

  吉林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