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四川 > 正文

德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一年两试”注意事项

德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一年两试”注意事项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2020年德阳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0年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14-15日(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北门计算机系(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通过微信公众号“德阳市民健康通”每日进行个人健康申报。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参加考试。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德阳市疾控中心和市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德阳考点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前考生自我体温测量或者健康码显示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德阳市考试中心,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需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2、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持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询问,健康码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且身份核验无误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需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考场内,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考试结束,考生应按照指示路径取包、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三、温馨提示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2.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3.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x

  德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备考资料汇总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模拟试题汇总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一年两试"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