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警惕!2020年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后改分是骗局!

关于2020年2020年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后改分的几个骗局整理如下,请大家不要相信。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统一公布。

  骗局一:预付改分,出成绩后通过付全款

  改分从非法途径得到考生的电话号码,姓名等信息。

  把改分信息群发到所有考生手机上,10万考生就接到了,可以内部改分,预付,查分后才给钱的消息。部分考生就相信了,给骗子转账。

  等分数公布后,他们就会查那些给骗子转过账的考生成绩,然后就对考试通过的学生进行勒索。

  如果你过了不给钱,他们就会要挟你说你的分数是经过修改的。不给钱就公布出来,你就永远不能再考试了,这样要挟考生,考生没选择,即使知道了这个是骗局,但是由于有过买分的行为,怕公布出来,还是要交钱的,所以遇到这个短信,大家要清楚这个是有阴谋的骗局,一笑而过就不会上当了。

  骗术心理:骗子拥有考生的详细信息,利用预付方式,降低考生的心理防御,考生也以为可以通过这种低成本的操作,为自己的成绩增加一份保障。最后恰恰成为了骗子要挟考生的工具。

  骗术揭秘:对于这些信息,其实我们的报名资料被卖或被盗后,执业医师报名表都有这些信息。并不能代表他们有这个实力修改分数或办证,大家不可轻信!100%是骗子,千万不一时头脑发热被骗!

  骗局二:建立假的成绩查询官方网站

  骗子建好和官方一模一样的网站,提前发布成绩查询信息,然后考生去网上搜索查询成绩。考生进入到和官网一模一样的假网站。

  考生输入个人信息查询考试成绩,这时网站会记录你输入的所有信息数据,并且显示你考试成绩不合格,然后骗子根据你查询时填写的数据和你联系,并表示可以通过内部给你改分,这时候考生特别容易上当。

  让你先交很少的预付款,然后在假网站后台把考试成绩调高一些,让你再去查询成绩,发现成绩确实提高了,这时候骗子只要你交完尾款就把成绩修改为合格。由于之前的成绩确实可以修改,部分考生会选择相信。

  骗术心理:骗子利用大家查分心切的心理,提前放出查分消息,引导大家去复制好的假网站查询,获取详细信息后对考生进行诱导。

  骗术揭秘: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统一公布。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

  以上骗局是骗子的常用招数,在实际生活中,我们遇到的或许还不仅仅是这些,但是只要认清事实,立场坚定,不要抱一丝侥幸心理,任他骗局千变万化,你自能认清事实,不会上当!

  最后还是要再三强调:大家千万千万不要轻信考后改分和办证,100%是骗子!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查分时间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方法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0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