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河南 > 正文

濮阳市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

濮阳市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濮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的通知》得知,濮阳市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将于8月21日至8月23日进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你们及时通知本辖区及本单位考生依照有关要求网上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一、未在8月12日前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失去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考试资格,将不能打印准考证。

  二、打印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www.nmec.org.cn)使用报名用户名及密码打印,自助打印时间2020年8月17日—8月20日。

  三、考生要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室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得因佩戴口罩拒绝或不配合身份识别和验证。

  四、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及电子健康码、行程码,提前90分钟到达相应类别的考场参加考试。并主动接受和配合考务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体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工作。

  五、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考生仅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口罩、手套进入考室。严禁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室,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否则一律按作弊论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后进入考试区域前,手机等随身携带物品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有序存放。

  六、进入考室后,请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核验。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期间,如果计算机出现故障,请举手向监考员示意。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七、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参加本单元考试。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答题的考生,待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室。

  八、考生在考室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等。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监考员。

  九、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更不能在考试区域附近聚集。

  十、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十一、若考生在进入考场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场医疗保障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室参加考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由考点准备,考生在第一场考试时如实填写。

  十二、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笔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让我们敬畏规则,守规守纪;敬畏法律,知法守法。

  咨询电话:0393-6661512(临床、乡全、口腔)

  0393-6661521(中医)

  考风考纪监督电话:0373-6661515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下发并张贴在本单位显著位置,方便考生了解考务需要并及时打印准考证。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