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广东 > 正文

广东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广东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进入倒计时,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需要参加医学综合笔试的同学们请注意了。

  疫情防控篇

  1、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

  2、按照考点具体要求,提前准备粤康码、穗康码等健康码,并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申报。

  3、考生应在开考前50分钟到达考场,排队入场时保持1米间距,配合考场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防疫工作。

  4、考生应按照考点要求自备个人防护物品,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并应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要配合考点防疫工作安排,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机考考场,进入考室前要做好手部消毒。

  6、考试结束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错峰离场。

  7、进入考场范围内请尽量避免近距离交谈和密切接触,随时做好手卫生。

  考试准备篇

  【考试时间】

  2020年8月21~23日。



  【考试形式】

  计算机化考试,每单元120分钟。

  【注意事项】

  1、考试前请务必检查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是否已经准备妥当,身份证超过有效期的不可持证入场参加考试。

  2、考生只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和签字笔进入考室,其他任何物品不可带入,手机、手表、智能手环等设备请提前存放在指定位置。

  3、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请认真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室,请务必安排好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有条件的考生应提前1天熟悉前往考场的路线。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偷窥;不吸烟。

  6、考试过程中请不要在准考证上做笔记,任何记载有考试内容的物件都不能带出考室,否则可能会被作违规处理哦!

  【特别关注】

  2019年起,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了一个“分段控制”功能。这个功能是以题型进行分段(如:A1、A2、A3/A4、B1),考生每进入一段,之前作答的一段即不可回看、作答或修改。

  举个栗子:

  1、考试开始时,系统会出现以下提示:



  2、同时,考试系统界面左侧的信息栏也会以红色字体进行提示:



  3、考试过程中,当发生试题分段切换时,系统会继续提醒:


  这个时候,如果仍然坚持进入下一个分段,前面即使还有没有作答的题目,也不能再返回作答了!!也就是说,这个“分段不可回看”的功能,不是以是否答题为标准,而且以查看试题为标准,与以往的随意回看有巨大的差异,平时做题喜欢随机答题或者跳跃式答题的同学们必须多加注意了!!以免因为一时不小心影响了考试结果。

  2019年的考试曾经有考生在答第1道题后,直接确认点击到最后1题,前面的所有题型的题目都无法再作答,这位考生的当场考试才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今年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当心呀!

  最后希望各位准医生们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