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山东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考官、考务人员疫情防控通知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考官、考务人员疫情防控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关于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考官、考务人员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准备工作,根据《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山东中医药大学实施方案》 (校教字〔2020〕20号)文件精神,现将今年7月执业医师考试有关组考防疫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前健康监测

  1.开展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包括考官、考务人员、服务保障人员从6月28日,即考前14天起,开展健康状况监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本校工作人员可通过学校智慧山中医APP“每日健康上报”报送健康信息;非本校工作人员需填写《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

  2.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从事考官及考务工作: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二、考试期间疫情防护

  1.进入考场时的防护要求。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考官、考务人员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过程中的防护。各考站考官需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3.考试期间的健康监测。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我校考试基地报告,我校考试基地视情况启动应急处置方案。

  三、交通出行防护

  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应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班车往返考点。学校将安排班车由千佛山校区到达长清校区,班车运行线路另行通知。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疫情组考工作,要通过适当方式教育引导考官、考务工作人员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和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时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关于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考官、考务人员疫情防控的通知(教务函字〔2020〕35号).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