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0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6个复习方法

“备考2020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6个复习方法”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备考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1、首先要作好思想准备

  不管是哪种考试,要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直接关系到之后的晋级、评职称、涨工资等。所以思想上正确认识了,重视了,就可以全心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

  2、作好复习的准备

  系统复习要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复习前将教材、笔记、复习资料准备好。这样,复习开始后,就能集中精力投入。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压力较大,想要拿出大量时间系统复习还是有些困难。所以建议学习的时候按照老师讲解课程进行学习,这样更有方向。

  3、做好系统复习

  建议把各科目的知识系统地进行整理,克服放松情绪。每天有固定给的学习时间并且并做一下课后章节练习题。保证学到的内容得以巩固。

  4、融会贯通、强化记忆

  平时学习,是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学习的,难免显得分散和凌乱,通过系统复习,可以把平时学过的知识一点一点地“串”起来。这样,“串”起来的知识就比较系统了。系统复习次数越多,强化作用越多,印象也深刻。

  5、查漏补缺

  考前阶段是非常重要的,考前冲刺应该做模拟试卷进行测试,了解掌握程度,及时查漏补缺。在系统复习中平时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对某方面的内容掌握不够的、理解还欠深刻的内容及时补正,达到完美无缺。

  6、调整心态

  考前的情绪容易紧张,大家也要积极缓解,不能过度紧张,将课程内容都掌握之后备考一定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考前要有一个平常心,也可适当的缓解。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复习备考技巧8则

  2020中西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体格检查如何复习

  2020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3个备考小技巧

  2020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备考减压3大方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