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考场七大提分技巧

“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考场七大提分技巧”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一、一定要投入全部精力,即精神要高度集中

  这样才会取得比平时好得多的成绩。因为考试时容不得半点疏漏,面对那些有一定难度的题,更需要我们竭尽所能才有可能做对。中西医医师考生要想达到这一点,开始时可能需要我们不断地暗示自己:认真、努力、全力以赴,但一旦成为习惯,变成素质便不再需要提示而是自然而然地全身心地投入了。

  二、考试之前一定要快速而认真地阅一下卷,掌握试题的大致情况

  这一点是每位老师都强调,每个中西医医师考生都运用过的方法。但是能不能理解其真谛呢?我们先阅卷的主要目的应该是找到试卷中的难点,并在大脑中做出判断,哪些难点努努力就能做对,而哪些则需要我们极大的精力。

  三、答题时,先求正确,再讲速度

  答题准确是考试得分的关键。建议考生答题时想好概念,解题一步到位,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准确率,还可提高时间的效率。

  四、正确对待中西医医师考试难易考题,保证答案的准确性

  中西医医师考题中真正的丢分点并不多。所以要想取得高分必须做好两种题:一种是很简单或稍有些难度的题,我们一定要把它做对,绝不能失分。在写之前一定要在大脑中有一个明确的思路或概括式的答案,在写的时候要每写一步核对一步,保证不能出错,那就是那些简单题与难度并不太大的题一定要做对,要有十足的把握。

  五、做选择题时,相信自己的第一反应,一锤定音

  有的考生做完选择题后,不断复验,反复修改,结果反而吃不准。遇到卡壳时,要保持冷静,不急不躁,继续做下去,把失分降到最底点,一般而言,卡壳是由紧张造成的,如果一段时间后,心情放松,头脑清醒,回过头来再做卡壳题时,会有灵感的。

  六、正确对待考场中的意外

  中西医医师考试考成若是出现意外状况,此时千万不要发慌,更不要再想有关考试的事情。一定要沉着冷静,先让心情平静下来,放松下来,如果能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的话是应该能够完全恢复过来的。或者进入考试之后也会自动恢复过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七、认真书写、保持卷面整洁

  端正的字迹和整洁卷面让人赏心悦目、给阅卷老师留下好印象。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2019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全年学习计划表

  想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通关,你应该这样看书!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