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考前准备:以下这些物品一定要带好:

  1.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准时入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3.自备签字笔、工作服(白大褂)、帽子、口罩(准考证上一般会有说明参加考试需要准备的物料,此外,有些地区卫生局也会发布相关通知)

  4.口腔类别考生自带离体磨牙。

  5.公共卫生类别女性考生请勿穿裙装及高跟鞋。

  考试期间:以下事项一定要注意,如果不遵守可能就没分儿啦!

  1.禁止携带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进入候考室和考站。

  2.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

  3.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开,视为放弃考试。

  4.不得要求考官解释试题。

  5.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请讲普通话。

  考试结束:注意考后的纪律,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如果考生所在考区/考点有其他要求的,应以考区/考点具体要求为准。准考证一定要保管好,之后查成绩的时候会用到!

  温馨提示:

  1.检查身份证件的有效期:检查自己的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如果在考试期间,证件没有在有效期内,会影响考生参加考试,因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所以请大家尽早检查自己的身份证件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如果你还参加综合笔试考试,别忘了确认身份证依然在有效期内!

  2.诚信备考,杜绝各种诈欺手段:请勿相信虚假诈骗考试临近,考生会收到大量类似“真题、答案、包|过”等信息,欺骗考生汇款,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请大家不要相信任何在网络、机构发布的各种类似信息。如果已经遇到诈骗的考生,请及时拨打110报案,保障财产安全。

  特殊提示:

  1.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每个内容都会有人检查,确认考生信息。

  2.抽完签后就会有引导员带您进入考场,要记住自己的引导员,以免跟丢影响正常考试。因为每站引导员不同,要跟紧自己的引导员。

  3.考试的顺序是完全打乱,所以到达考试区域后,考官会给你几秒调整时间,等你说开始以后,考官及时。这几秒钟要理清自己思路,仔细回忆这个考试内容的顺序以及注意事项。

  4.有的考站在操作完成后,考官会提问几个问题,尤其是在基本急救技术中,考官一定会提问。大部分内容都在书中都可以找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如何备考才能顺利通关?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和综合笔试的理论考试哪个更难?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