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备考要做到科学、有效

“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备考要做到科学、有效”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1、在复习开始之前,要做好准备,以列计划的形式来“强制”每天的任务量。

  连续长时间的学习很容易使自己产生厌烦情绪,这时可以把课程分成若干个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时间,这样不仅有助于提高效率,还不会产生疲劳感。如果可能的话,逐步缩短所用的时间,不久你就会发现,以前一小时都完不成的,现在四十分钟就完成了。

  2、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致志。

  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固然很枯燥,在学习的时候找些其他的事情做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不要一边学习一边干其他的事情,这样会大大降低复习效率,打击备考的积极性。或许你会说听音乐是放松神经的好办法,那么你尽可以专心的学习一小时后全身放松地听一刻钟音乐,这样比带着耳机复习效果好多了。

  3、复习要灵活处理学习任务。

  整个晚上都复习同一门课程这样做非但容易疲劳,而且效果也很差。每晚安排复习两三门功课,情况要好多了。毕竟,一晚上都复习同一门功课会产生疲劳感,而多安排几门功课,就会进行交叉学习,从而减轻学习负担。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如何备考才能顺利通关?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和综合笔试的理论考试哪个更难?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