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应该如何复习备考?

“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应该如何复习备考?”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新的备考季已经开启,你的复习进度到哪里了?如果对于各个阶段复习节奏还拿捏不好,相信看完下面这篇文章,会对大家复习备考有所启发。具体内容如下:

  预习阶段——现在至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前

  学习目的:了解基础概念,掌握每年的考试方向

  学习方法:本阶段学习主要以2019年考试教材为根本,教材中每章的内容应当通读一遍,重点了解教材变动的内容,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通读过程中,对于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圈点”出来,不需“恋战”。

  基础阶段——2019年报名至2019年5月

  学习目的:完成口腔六大专业课的基础学习。

  学习方法:基础阶段是整体学习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一阶段学习效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以后阶段的学习水平。

  具体建议如下:

  首先应熟悉教材,可以以节为单位进行学习,基础阶段学习切勿脱离教材。

  其次进行课程学习,这样才能做到有“目的性”的听课,从而提高自身学习效率。

  最后应进行一定量的题目练习,通过做题可以帮助各位考生熟悉和巩固教材基础知识,将理论知识转换为实际运用,以提高我们的应试能力。

  技能阶段——2019年5月1日-2019年6月14日

  技能考前一个月左右要开始技能的复习了,当然了,因为每个考生的基础掌握程度不一样,所以复习时间每个人要自行把握,建议保持在一个月左右。这一个月的时间一定要把视频课程至少看两遍以上,看视频重要,练习同样重要,看完视频一定要进行相应的练习,练习时要边说边做,这样才能保证在考试的时候描述和操作两不误,所谓熟能生巧,切忌只做不说和只说不做。

  提高阶段——2019年6月20日-2019年7月20日

  学习目的:稳扎稳打,提高能力,掌握考核重点和角度。

  学习方法:提高阶段应开始着重加强跨章节题目的练习,要有意识地挑一些综合性比较强的题目练习,让各章知识多搞搞“大串联”。同时,还要有意识地总结常见的考查方式和出题套路,对每一章节的典型例题了然于心胸。

  另外,提高阶段要变被动为主动,多思考出题人的意图以及知识点的组合方式。

  冲刺阶段——2019年7月21日-2019年8月25日

  学习目的:提分

  学习方法:在这段时间里错题集一定会发挥你意想不到的作用,同样,除了错题集以外,还要进行新题目的练习,总而言之,最后两个月的时间是非常紧张的,看笔记、看错题集、做新题是每天的基础复习内容,把握好最后两个月的时间,成绩提高20分是很容易的事情。除了紧张的复习,这段时间也要调整好心态,马拉松即将到终点,千万不能在最后的路程上出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放平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新生必看!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规划

  备考2019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这四点经验可以参考!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