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春节假期后,如何备考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

“春节假期后,如何备考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无精打采,精神恍惚,朋友,你上班了吗?每逢佳节胖三斤,朋友,去年的衣服还能穿进去吗?中医执业医师的小伙伴们,距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只剩下100多天啦,你第一遍书看完了吗?

  1.调整作息时间

  好不容易休息,觉得任何睡觉时间都是浪费时间,于是疯狂熬夜,一点两点睡简直是常态,第二天睡到中午,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啦!要调整好我们的作息时间,试着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是有好的学习状态的保证。

  2.调整学习状态

  春节过完,想必大家的心还留在家里过年。但是!这么学习,是没有灵魂的。虽然学习内心是拒绝的,但是这个习还是要学的。给自己三到五天时间,先把年前学的内容复习一下,再每天稍带着学习一些新的内容,让自己慢慢进入状态,最后进入正轨学习。2月就应该真正进入复习状态了,所以在三四月份之前一定要把基础打牢。

  3.制定合理计划

  春节过完后,到中医执业医师中间基本就没有大型节日了,而中医执业医师一天天临近,我们要有完整的备考计划,这样才能更好的按部就班的学习,大到每个月达到一个什么状态,完成什么目标,小到每天学习多少个知识点,都需要我们做好计划。这样也不会出现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书还没看完,题还没做完的尴尬局面。

  新年新气象,想必大家都有了新年计划,努力去完成这一个一个小计划,到最后也会很有成就感哒,不试试怎么会发现自己有多么优秀,坚持到最后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那么新年就从认真学习,努力通过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开始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现场确认前应该做些什么?

  【值得收藏】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计划表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备考计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