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口腔助理医师备考不嫌早 如何踏实学习抵制干扰?

“口腔助理医师备考不嫌早 如何踏实学习抵制干扰?”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发生六大革新:考试大纲变了、考试教材变了、考试题型变了、试卷结构调整了、考试题库题量增大、准入标准重新制定。知道这些,当然是早做准备的好,可是如何踏实学习抵制干扰呢?来看看解决的方法:

  (1)找到做事的驱动内核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定要有强大的信仰支持自己,口腔助理医师考试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没有坚定的毅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比如,这个证书对于您的职业生涯来说有多么重要?有了这个证书,您会比现在提升多少?如此云云。总之想到未来很美好,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

  (2)了解自己的生物钟

  将大脑最清醒的时间段用来学习,投入产出比是非常高的。所以,您可以用一段时间记录一下自己每天大脑最清醒的时间段,以后在这些时间段投入学习,那效率就会获得较大的提升。

  (3)保持适当锻炼

  经常锻炼的人,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精力会更加充沛,如果实在抽不出特定的时间锻炼,平时上班通勤的时候尽量多走几步路。

  (4)尽量减少干扰事件

  要备考口腔助理医师,少不了减少一些不太重要的社交的活动,可以提前告知你的朋友们你的计划,获得他们的理解。另外,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把杂事都做了,留出整段的时间用来做需要深度投入的事情,因为高度专注的投入对于完成一些复杂的事项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考试资讯通关技巧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备战三大黄金准则

  2019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复习如何突破疲惫期?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