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口腔执业医师笔试机考答题注意事项

2018口腔执业医师笔试机考答题注意事项。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一、考前准备

  1、请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2、请务必确认考试当天您的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注:去年山东地区有考生因身份证过期直接被取消成绩的,请广大考生务必留意身份证有效期。)

  3、除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签字笔外,其他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严禁带入考场。

  二、到达时间

  1、请务必提前到达考场。

  2、第一单元需在开考前30分钟,其他单元需在开考前2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3、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三、考场流程

  1、签到签退。考试进场和离场前需在《考生签到签退表》上签到签退。

  2、身份核验。入座后请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等待核验。

  3、离开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监考员离场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场。

  四、系统操作

  1.登录考试系统。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号输入过程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点击进入。

  2.阅读考生承诺。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

  3、掌握考试时间。考试开始后,考生应关注考试界面左侧的时间窗口,掌控考试时间,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提交答题信息。

  4、确认题目完成。关注考试界面下方的答题信息提示,提交前确认无未答试题和标疑试题。

  五、纪律要求

  1.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窥;不准吸烟。

  2.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使用普通话。

  3.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监考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2018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

  2018年医师题库每日一练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经验分享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