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年龄大的考生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必读攻略

年龄大的考生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必读攻略。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

  在执业医师考试前,无论是从我们自身还是外界,都会有很多因素干扰我们的生活。建议大家,还是放平心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要摆脱以上因素的困扰也并非难事,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身心态的调整。那么如何调整到最佳状态呢?平时把每次模拟考试就当成现场考试,到考场之后就不用想太多了。其实我去年考医师时也紧张,到考场之后心态调整一下,平静一下,抱着实在不行下次再来的思想。为了考试心情不紧张,平时多做一些模拟试卷,就当正式考试一样,到考试时就当模拟考试一样,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前3天一定要放松,不要再钻到书堆里面去了。我自己感觉动力就是压力,压力就是动力,但千万不要把压力当成自己的负担。

  研究表明人的记忆力随着年龄增大,确实有所退化。但随着年龄增大,理解能力也应该有所增强。所以我要强调的是千万不要死记,一定要理解,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边复习边把理论所学的知识直接应用,这样或许能帮助自己提高记忆能力!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下载2套仿真内部资料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2018医师最新资讯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

  2018年医师题库每日一练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经验分享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