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顺利通过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需要经历这3个阶段

考试吧提供“顺利通过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需要经历这3个阶段”,希望能给考生的备考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阶段一:预备期

  主要是配套教材和真题,这是成功的两个基本部分。没有教材,温习失往基础;没有真题,温习失往方向。后者可能很多人有所忽略。这一阶段是成功的基础。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阶段二:温习期

  这是考试温习的主体阶段,也是成功的关键。温习的策略非常重要,先谈一下自己的温习方法:首先是对教材的熟悉过程,不必祥记,达到对教材内容基本清楚,理清大致脉络的程度即可。之后是对考试重点的研究,主要通过对考试大纲,考试真题,专家指导等考试重点内容的仔细研读,做到对考试重点心中有数,为温习明确方向。然后就是温习的主体阶段了,可采取重点内容重点预备,一般内容扎实把握,冷僻内容大致清楚的策略进行应考预备。通过主体温习阶段,最后就可以对考试进行模拟,查漏补缺,完善所把握的知识体系。

  阶段三:应试预备期

  这是应试顺利的保障在考前预备考试时所需的各种要素,充分做好应试的预备,对可能出现的常见困难做好预备措施。

  这三个阶段的时间,因各人的时间状况和知识把握基础而异,关键还是要自己有一个具体的温习方法。

关注"566执业医师考试"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试题、最新资讯、内部资料信息!

执业医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拿高分五大妙招

  万题库:执业医师题库手机端上线啦 免费下载!

  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有关事项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